close

有一天我在臉書上面看到Yvonne 的粉絲專頁

於事我就問了關於捐卵的問題

因為常常看到很多人發需要捐卵天使

但是也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Yvonne 的粉絲專頁非常多例子 

也讓我鼓起勇氣向了解

Yvonne 非常的貼心馬上打給我說跟我用電話聊天並且很詳細的解釋捐卵的過程 然後希望我給他一點點時間幫我配對

大概兩個月後他跟我說我被配對成功了需要做一些檢查

於是大概花了一個半月在台灣配合的診所做詳細的檢查

確定沒有問題之後馬上訂機票就出發了

剛開始檢查的費用我們要先墊哦!!

他們會馬上國際匯款給你

很多人問我說會不會害怕其實多少都會畢竟去那麼遠的地方但是因為過程中Yvonne 非常細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所以漸漸開始很放心了

這中間Yvonne 會很貼心的跟你說盡量不要熬夜多吃點蛋白質跟運動才可以讓卵子質量更好

中間的檢查費用我們必須要先付他們會國際匯款給你

然後我們要申請美國的旅遊簽證

出國必帶:護照、美金1000、衣服、國際電話卡

接著我就準備搭11個小時的飛機往洛杉磯了

過了11個小時終於到達美國機場 

   

我排了一個半小時的海關

海關大概會問你一些問題我非常的幸運只被問了是來旅遊嗎?有親戚或朋友在這邊嗎?大約待多少天

其實只要把自己當成一般旅客回答就可以了

不會英文也沒關係他們會找翻譯

 盡量不要畫著大濃妝然後開心的對他們微笑就好了

出來機場後Yvonne 會在外面接你

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非常晚了我們就去我住的地方附近超市買了一些吃的東西

我的房間非常非常的溫馨房東人也非常好還可以在廚房煮飯其實我們盡量不要外食自己做飯是最好的

多吃一些蛋白質 補血的水果 每天散散步

對卵子質量都很好

   

 

隔天早上因為要抽非常多的血所以我自己做了早餐

對吃的千萬不要省 會有餐費補助

餐費一天50美金 從打針第一天算到手術完

  

然後到了我的醫院 HRC

這家是非常有名的醫院進去的時候裝潢超級漂亮而且客人非常的多

因為我的血管非常的細很難抽所以抽血的時候有點怕怕的但是他們的護士技術非常得好一次就成功了

   

 

接著就等報告出來了

過兩天Yvonne帶著我跟其他捐卵天使一起去Disney玩

這邊也是LA必來的景點之一

其他的捐卵天使也非常的好相處

我們很快就打成一片了

不過我在這邊荷包大失血啊 很多想買的😂😂

  

過幾天我的報告出來了非常的良好於是就要開始打針了

護士會給你兩種針 但是每個醫院不太一樣所以還是要看醫院

 我打了一隻透明的針

會有兩罐要自己調配 非常簡單 會有護士教你

跟一隻像筆的針 筆的針每天打200

   

   

自己打針的時候剛開始會怕怕的

但是其實真的不可怕很簡單 

透明針劑量剛開始會有點酸酸的

不要急慢慢推就好了

像筆的那一支我反而沒有什麼感覺

接著中間會定期回醫院檢查

我的醫生告訴我我的卵巢非常的健康

卵子數量蠻多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捐卵也希望成績很漂亮

到了第八天的時候因為有些卵子長得比較大顆所以有多打了一針 像筆的那一支變成了250

  

這是保卵針是怕卵子提早跑出來 

這針非常的好打 完全不會痛!!

之後就是等過兩天的回診了~~~

Yvonne 非常可愛 送了我們小禮物 

可愛的保暖👟👟

因為美國的早晚溫差非常的大!! 

這個帶回台灣也是非常實穿的

Yvonne 還很貼心的寫了小卡片 害我心裡甜甜的❤️

  

禮拜日回診

第10天了~~~

我的大軟泡算多顆

準備1/31取卵

29號晚上要打破卵針了呀👍🏻👍🏻👍🏻👍🏻👍🏻👍🏻

覺得時間好快 一下就到了

1/31 取卵了~~

我睡了30分鐘就醒了 

剛手術完第一天跟第二天會真的不舒服

他會給你止痛藥 

第二天會比第一天痛像月經來腹痛那樣

第三天我就完全沒事了 

然後就結束所有的程序了

來美國捐卵真的不可怕 而且像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